跨服竞技
万古浮世现波澜,各路英雄聚汴京
跨服竞技场火热开战!
玩家达到60级开启跨服竞技场,战力达到 35万可报名参赛。
积分赛阶段需报名玩家主动挑战其他玩家以提升段位,段位满星后进入下一榜位,并可领取榜位奖励。
榜单赛仅可天榜、地榜玩家参与,两榜玩家分别进行终极对战,角逐对应榜单名次,榜单赛结束后可获得丰厚赛季奖励。
赛季结束后,天榜前三名玩家自动进入名人堂荣耀展示区,享有全服瞩目的至高荣誉。
年兽坐骑
据说年兽来去如风;
嗷叫时总发出“年~”的声音,故名年兽。
相传每逢新春之时,年兽总会降临汴京之城,久而久之人们发现年兽害怕三样东西,即红色、火光以及巨大的响声,于是汴京城的人们总是在年兽到来之时,各显神通参与追捕年兽的活动,只有获取足够的碎片才能降服此坐骑!
相信在这只英姿飒爽的年兽坐骑的帮衬下,玩家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,红红火火大吉大利。
活动时间:
1月24日 1月25日 1月29日的每晚20点,22点
活动期间每晚20点,22点,《浮生为卿歌》将为各位玩家发放大型红包,每位玩家只要在线即可领取,红包内含大量元宝以及稀有道具奖励,不容错过。
活动时间:
1月23日-2月1日,全天候开放
活动期间通过收集新年集字卡,可前往新年活动特使处进行兑换,每张字卡均可单独兑换,字卡组合兑换时还将获得稀有奖励,至臻好礼,伴您过新年。
活动时间:
1月23日-2月1日
在活动期间,玩家通过完成每日的九州巡游、王城漫步等玩法,均有机会获取到烟火材料,全服玩家将以世家为单位进行烟火材料捐献,最终按照世家总积分进行排名奖励发放,人人参与人人有份,红红火火迎新年。